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明日看点: 阴盛阳衰依旧 城运期待男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刘卫宏) 谁是下一个小刘翔、小孙杨(微博)?22日的城运会上,孙扬的师弟汪顺将吸引眼球,这位刚在全国锦标赛上勇夺四冠的小男生基本预订了强项男子200米混合泳的冠军,有望成为七城会开幕以来第二个男子“三金王”。

  如同中国体坛“阴盛阳衰”的大格局一样,城运会上的小明星中,也是女性居多。在群星灿烂的碧波池中,杭州队的“姊妹花”叶诗文(微博)、邵依雯(微博)已双双荣膺“四金王”,而男子泳将中,还只有广州的何健彬一个“三金王”。

  17岁的汪顺和世界冠军孙扬同样师从于朱志根教练。上个月的全锦赛上,他独揽四金,400米混合泳还打破了亚洲纪录。去年亚运会,他在200米混合泳上冲破日本高手夹击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这位被中国泳军主教练么正杰点名表扬的小将,会是下一个孙扬吗?

  中国女子举重威震天下,本届城运会上迄今为止两个超世界青年纪录的成绩,都来自女举。男举22日将进行69公斤级和77公斤级的角逐,哪位小力士能在这两项中国的优势项目上带来惊喜呢?69公斤级上,太原队的伍超是新科全国冠军,宁波队的韩忠是亚青赛金牌得主,两人必有一搏。

  基础大项田径激战正酣。22日出金牌的7项上,中国距离世界水平均有相当差距。但上午110米栏的预赛中,能否看到未来的刘翔?

  男足U18将上演两场半决赛,夺冠热门青岛拿下杭州队应不成问题,另一场将在广州和成都队之间展开。

  22日七城会共将产生31金。蹦床开赛并将产生两块团体金牌,跆拳道和射箭迎来收官日,而柔道和游泳都继续着每日4金的频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