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女子举重比赛结束 南昌队2金1铜笑傲群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1:51  大江网-江西日报微博

  10月20日,当南昌队冯虹将172公斤重的杠铃稳稳地举在头顶上时,这个成绩不仅超过了女子75公斤以上级别举重的世界青年纪录,为她赢得了这一项目的冠军,还成就了七城会女子举重比赛南昌队的第二块金牌。

  此前一天,南昌两名举重小将向艳梅和马艳分别在女子69公斤、女子75公斤级举重项目决赛中获得金牌和铜牌。由此,在全部结束的女子举重比赛中,南昌队以2金1铜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其余5枚金牌分别被武汉、广州、厦门、太原、青岛的选手夺得。

  在4天的女子举重比赛中,来自成都、上海等13个城市的112名小将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武汉队的田源、广州队的黎雅军、南昌队的冯虹等3名小将分别在女子48公斤、女子53公斤、女子75公斤以上级别举重决赛中获得好成绩,超过2项世界青年纪录,平1项世界青年纪录和1项亚洲纪录。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女子举重比赛全部结束后,许多选手没有来得及在抚州这个美丽的城市稍作停留,立即返回了各自的训练场地,为下一次的比赛作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七城会给她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也祝她们一路顺利,凯歌高奏。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