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尚武:受不了公开场合的侮辱 陈光标承诺都已履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3: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张尚武(微博)从陈光标(微博)的公司辞职的消息让自己再度成为焦点,辞职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张尚武的情绪一度比较激动,认为9月份做客东方卫视(微博)时两位社会学家的言论是在公开场合下对自己的侮辱,他一度非常愤怒的表示,应该让“他们赔我14万”。对于陈光标之前的承诺他也作出了说明,表示承诺都“履行了”。

  在接受采访时张尚武的情绪还是比较激动,他认为,辞职的原因就是来源于9月份上节目时两位社会学家对自己的“侮辱”,他说:“这两位社会学家在东方卫视的节目里,当着这么多人的情况下,来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觉得我受到了很大的侮辱,而且侮辱了更多没有成绩的运动员。”视频-张尚武采访:会证明个人价值 辞职因专家质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张尚武还表示,在录制这期节目之后,公司内部的人对他的态度也让他难以接受,“公司有人说我是吃闲饭的,也没有经济价值,那我在哪(干吗),我还不如自己自动辞职了为好,我在那呆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我很不开心。”

  这两位社会学家的评论让张尚武在之后的一个多月心情都不平静,工作和生活都很不愉快,他说,小范围的批评可以忍受和调节,但他接受不了在公众之下的压力和侮辱,这是人身攻击,已经把他逼到了死角。张尚武在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说:“他们还说我值1400块钱,我倒是认为我就应该让门赔偿我,因为在公开场合下对我这种侮辱,我觉得让你们赔14万!”

  当然这应该是张尚武的一时气话,不过对于自己情绪如此激动,张尚武解释说:“他们是社会学家,他们是代表了这个社会最高的知识分子,你那么高的文化知识你应该能体会到我张尚武当时参加那种节目的情况下,我的过去你多少应该是对我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吧,那你就是故意的!成心的!在我伤口里撒盐。就是成心给我泼冷水啊!”

  对于辞职是否有些冲动,张尚武认为自己并不冲动,并非因为他人错误的言论惩罚自己,相反辞职却是一种必然,他说:“这绝对是必然的,我觉得现在真是把我们这些退役的运动员推到一个死角上,我感觉现在心情很复杂,如果真是逼得我没有办法了,我倒真的是可以再回到地铁里,我到底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值1400块钱!如果我在地铁里卖艺一天能卖1400块钱,那我一天就捐一个人!”

  最后谈到陈光标之前对自己的承诺是否履行时,张尚武这一次表示都“履行了”,他说:“陈总那边对我还是不错的,我在公司这三个多月,刚到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挺好的,但是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我感觉心里边落差很大,很不痛快,所以公司这边的事情我都不想说太多。”在被问到在陈总那边有什么收获时,张尚武也表示:这些都不想多说了。

  最后他表示:“我觉得炒作得有目的,我没有什么目的。”

  (胖胖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尚武 陈光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