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尚武:陈一冰凭什么就高高在上 我们就被踩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2:06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结束了三个月的南京生活,张尚武(微博)回到北京。对于未来的一切,张尚武和三个月前一样,依旧迷茫,不知道未来的路在何方。

  “什么叫我是一盘菜? ”

  对于辞职原因,按照张尚武的说法,是在其间所参加的一期电视节目中两名社会学者的言论让他身心受到很大伤害,两名社会学者当面对张尚武发难:“你以为(自己)真是一盘菜了? ”这正是张尚武离开陈光标公司的导火索。“什么叫我是一盘菜?我就是一盘菜? ”张尚武说,“这是对我的人身攻击,侮辱!也是对所有退役运动员的伤害,必须对我做出正式的道歉。我现在辞职也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吃闲饭的,更不是为了钱,我在陈总的公司可以舒舒服服的一个月拿到1万块钱。他们这么一说,都传出去了,这让公司的同事怎么看我? ”

  “希望陈光标别再那么高调”

  “陈老板的心愿是好的,希望帮助有困难的人,但是……希望他别这么高调吧,毕竟他是我的恩人,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说到这位“中国首善”和自己的恩人,张尚武有很多看不惯。

  “反正如果是我,不会是直接拿着钞票晃悠。”张尚武一直坚称自己没有受到陈光标高调做慈善的影响,“给大学生的那6000块钱是我自己拿的,我就是想帮帮他,可能我的方式是有些问题,我吸取教训。 ”陈光标昨天在微博中也回应,“尚武的离去让我深深反思,在以后的慈善之路上我还需要认真总结与学习。 ”

  “凭什么被陈一冰(微博)踩在脚下”

  在张尚武地铁卖艺事件曝光后,奥运冠军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上屡次质疑张尚武,言辞激烈。“我都是真金白银地捐助有困难的人,他陈一冰捐过什么? ”“凭什么他是奥运冠军就能高高在上,我们就得被踩在脚下?他陈一冰吃着蛋糕,我们连边都舔不到?我不会和陈一冰计较,我在队里时他还是小孩儿。”平复了情绪,张尚武这样说道,如自己还是当年队中的明星。书桌旁是几天前的报纸,陈一冰带领体操男队从日本世锦赛凯旋的照片被放在正中。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尚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