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50米步枪卧射 射击新星不敌15岁少年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20:18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在南昌结束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年仅15岁的沈阳小将黄子龙凭借在决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金牌。

  而在今年射击慕尼黑世界杯中夺得步枪三姿冠军,并为中国赢得一张奥(微博)运会门票的射击新星、来自成都的兰兴却以0.7环的差距获得一枚银牌。

  因为手腕有伤,兰兴在此前的男子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发挥不佳,止步资格赛,今天的步枪卧射就成为了他证明自己的最后一个机会。资格赛结束,扶手选手徐伟排名第一,兰兴和沈阳小将黄子龙以1环之差暂居第二。由于差距不大,决赛竞争非常激烈,当决赛5枪过后,三人中发挥最稳定的黄子龙成功跃升至第一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总成绩696.5环夺得冠军。

  赛后,这位15岁的少年面带微笑地表示:“今天感觉太激动了。”

  而兰兴因为在决赛中两次打出9.8环,最终以0.7环的差距获得银牌。赛后他说:“打了9.8环自己感觉挺紧张的 ,比赛中自己存在侥幸心理,所以比赛进行的有点儿勉强。”(刘襄琳)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