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儿搭三亚号11人名单末班车 扬帆沃尔沃帆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8:23  新浪体育微博
安德莱斯-索亚诺安德莱斯-索亚诺
记载一个个难忘瞬间记载一个个难忘瞬间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阿利坎特10月20日消息,和往常一样,安德莱斯-索亚诺周一清早来到位于阿利坎特赛事村的“三亚号(微博)”大本营,开始新一天的工作。自从今年八月加入船队以来,25岁的安德莱斯就一直在“三亚号”的岸上团队工作。

  “你被解雇了”,岸队负责人大卫-达菲找到工作中的安德莱斯,斩钉截铁的对他说。

  还没等安德莱斯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三亚号”船长迈克-桑德森(微博)就开口了:“恭喜你!欢迎加入我们!”

  此刻,一切真相大白。

  自从“三亚号”今年七月开始组建以来,船队媒体船员的选拔工作一直颇有些曲折。上个月,爱尔兰籍媒体船员弗兰基o莱纳德因为严重晕船,不能适应远洋航行的工作要求,不得不遗憾离开船队。之后加入的桑德-博施也只是在“零赛段”比赛中对船队进行了短暂的拍摄,并未确定入选。媒体船员的空缺给了今年年初刚从纽约大学媒体专业毕业的安德莱斯一次难得的机会。

  “我知道自己资格不够老,经验也没那么丰富,但是如果你都不问问的话,怎么能知道结果如何呢”,安德莱斯在采访时讲起了自己申请媒体船员职位的过程:

  “我对迈克船长说:‘我知道有些老资格做候选,但是我对这份工作非常有兴趣,我喜欢大海,我基本不晕船,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开始梦想有一天参加这个比赛了’。”

  迈克船长对这位年轻小伙子的表现早就看在眼里,他说:“安德莱斯工作非常努力,什么杂事来了都不会躲,这种工作态度为他赢得了很多员工的尊重。

  “再加上他媒体专业的背景和相当丰富的离岸航海经验,媒体船员的岗位对他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在“三亚号”媒体船员确定后,全队的11人阵容也终于齐整。从10月29日的港内赛开始,他们将一同接受这场历时九个月、全程39000海里的环球航海挑战。而安德莱斯也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期待:“你要知道,我的大部分同学还在做朝九晚五的办公室一族,而我已经要环球航行了,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梦幻般的工作。”

  巧合的是,安德莱斯的大学好友尼克o达纳也将担任“阿布扎比号”的媒体船员。安德莱斯半开玩笑的说:“我们大学的时候就常常一起打曲棍球,他是主攻,我是防守,所以在球场上经常直接对抗;这不,我们俩之间新一轮的较量又要开始了。”

  安德莱斯-索亚诺小档案:

  生日:1986年3月26日

  国籍:西班牙/美国

  居住地:菲律宾马尼拉/美国纽约

  背景:

  纽约大学传播学本科,主修摄影编辑、网页设计与平面设计;

  劳力士杯Giraglia航海赛摄像师,作品被选入2010劳力士官方视频;

  曾参加中国航海赛、香港-越南航海赛、 法斯特奈特帆船赛等离岸赛事。

  “三亚号”11人阵容:

  Mike Sanderson, CEO/Skipper迈克-桑德森,CEO/“三亚号”船长,新西兰

  Cameron Dunn, Watch Captain 喀麦隆-敦,值班船长,新西兰

  Chris Main, Watch Captain 克里斯-麦恩,值班船长,新西兰

  Teng Jiang He, Grinder/Trimmer 滕江和(微博),绞盘手/调帆手,中国

  Aksel Magdahl,Navigator 阿克塞尔-马道尔,领航员,挪威

  RichardMason, Helmsman/Trimmer 理查德-梅森,舵手/调帆手,新西兰

  Ryan Houston, Helmsman/Trimmer 莱恩-休斯顿,舵手/调帆手,新西兰

  Dave Swete, Helmsman/Trimmer 大卫-斯威特,舵手/调帆手,新西兰

  Andy Meiklejohn, Bowman 安迪-梅克莱尊,头桨手,新西兰

  Bert Schandevyl, Bowman 伯特-尚戴弗,头桨手,比利时

  Andres Soriano, Media Crew member安德莱斯-索亚诺,媒体船员,西班牙/美国

  (胖胖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三亚号 沃尔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