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冠西安体院苦练备战武林传奇 无惧日本柔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1: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10月30日澳门新濠天地打响的武林传奇6中,中国“泰拳一哥”王冠和曾经拿过日本柔道冠军的战极名将安藤晃司的一战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来自被视为中国综合格斗选手摇篮的西安体育学院,王冠不但胜出过无数的散打赛事,还以自己独特风格取得过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在综合格斗赛中他更是拥有同样出色的表现,于最近的7场赛事中未尝一败。而为了备战本次赛事,王冠更于西安参与由Team Quest团队设计的六周训练营,一个历史上首个由美国及中国综合格斗队伍一同合作的选手训练计划。不过,王冠的对手安藤晃司亦非泛泛而之 辈,除了拥有骄人的赛绩,安藤晃司亦同样来自日本着名的顶尖拳馆 - 和术慧舟会。身为柔道冠军及曾经参与战极赛事,安藤晃司在日本这个充满竞争的综合格斗界中快速冒起并成为被受注目的轻量级新星之一。参照每次中国对日本的赛事都会演变成激烈的对垒,这场比赛保证会使观众一见难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