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美女最好嫁 邹凯女友身份曝光交往已有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6:19  重庆晚报微博
邹凯女友邹凯女友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奥运冠军也逃不过情字。昨日,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微博)的神秘女友曝光,她是前艺术体操国家队队员周捷(微博),两人已经交往了3年。

  据透露,周捷是艺体队出名的90后美女,两人在国家队时训练经常偶遇,一来二去就有了意思,但那时两人年轻,邹凯还有2008奥运会的任务,于是待邹凯出色完成奥运会后才确定关系。出于保护女友的目的,两人一直玩“地下情”,邹凯与周捷都是运动员,每周只有周日可以休息,又怕被教练发现,于是两人只能跑到离运动队很远的地方去约会。去年周捷退役后进入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系学习,但邹凯还在国家队训练,而且相距遥远,每次都是邹凯开车去见女友。周捷身材高挑,十分漂亮,据说邹妈妈也满意未来的儿媳妇。

  细数不少国内明星运动员的老婆,都和艺体有不少联系。李永波妻子谢颖以前是辽宁省艺术体操队的,而男篮国手朱芳雨(微博)的老婆胡美,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队队员,今年大婚的朱启南迎娶的也是一名艺体出身的美女。众所周知,艺术体操与一般竞技项目不太相似,吸收了芭蕾舞、现代舞、民间舞和杂技等精华,对于女性的身材以及相貌都有一定要求,因此也造成了这个项目易出美女,自然容易吸引男运动员了。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