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诗文城运会预赛一喜一忧 自由泳仅36名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陈春园)本届城运会已经2枚金牌在手的世锦赛冠军叶诗文(微博)19日上午的表现可谓“水火两重天”,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首轮爆冷出局,还好她在200米个人混合泳的表现不错,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率先举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杭州队叶诗文入水后与同组选手相比明显慢了一拍,全程一直处于落后状态,并在该小组8名选手中倒数第二触壁到达终点,她2分08秒12的成绩在全部43名预赛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七,而她的强力对手李玄旭顺利晋级半决赛。

  不过,在随后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她以2分18秒34的成绩在所有17名选手中位列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

  面对叶诗文两场比赛的反常表现,一些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连续两场比赛的体力消耗过大,她在保留体力全力冲击优势项目,自由泳预赛可能是刻意的战术安排,而其因伤病等影响成绩的可能性不大。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杭州队领队柏自悦,他表示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运动员的比赛主要是教练员指导安排。(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