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成城运会游泳最大赢家 叶诗文李玄旭实力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1:10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南昌电 (特派记者/梁燕) 昨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个决赛日。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决赛中,深圳队全面爆发,孙梦月取得了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李天皓则“爆冷”获得了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广州队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而上届的“三金王”李玄旭则继续前天的低迷,只获得了女子400米自由泳的银牌,这也是她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银牌。本届游泳比赛“天后”之争,叶诗文(微博)继续领先。

  由于有年龄限制,本届城运会大部分选手都是面向2016年奥运会的年轻选手,但也有剑指伦敦的游泳“天后”,包括世界冠军叶诗文、李玄旭出现在泳池中,两人继上海世锦赛后再度上演“天后”对决。李玄旭是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亚洲纪录保持者,而叶诗文则是中国30年来最年轻的女子游泳世界冠军,两人在混合泳的实力不相上下,也是本届城运会游泳“多金王”的激烈竞争对手。

  在首日的比赛中,李玄旭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不敌叶诗文,而叶诗文游出的4分33秒66成绩不仅是她个人最佳,也成为了今年该项目世界第二的成绩。面对这位强劲对手,李玄旭也无奈地表示:“她游出了非常好的成绩,比亚运会还要快。”昨天李玄旭在副项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并未能挽回失地,只获得了银牌。但在此后还有她的另外一个主项女子200米混合泳,这也是她阻击叶诗文的最后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