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夫斯诺克学院简介:名师指导 斯诺克拥趸学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4:28  新浪体育微博
格罗夫斯诺克学院简介:名师指导斯诺克拥趸学府
(走近格罗夫斯诺克学院)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是一名斯诺克(微博)爱好者,想要学习高水平的斯诺克技术,那么格罗夫斯诺克学院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这里有着顶尖水平的球手教练,有着世锦赛专用球台,更有机会参加职业和半职业的比赛。

  格罗夫斯诺克学院地处英格兰,距离著名的M25/A12(J28)只有1.5公里的距离。这里的交通方便,距离首都伦敦也是很近,乘坐地铁只需要35分钟的时间。

  目前在格罗夫斯诺克学院经常训练的职业斯诺克选手包括:英国“天才少年”贾德-特鲁姆普(微博)、“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微博)、英格兰新星杰克-利索夫斯基、马修-塞尔特、斯图尔特-宾汉姆以及马克-金。

  同时,这里也是中国斯诺克球手训练的根据地,包括刘崧(微博)、刘闯(微博)、李行(微博)(微博)、张安达、梅希文以及陈喆等。

  11-12赛季,格罗夫斯诺克学院已经被预定完,如果你也想加入到世界顶尖斯诺克学院,继续自己斯诺克梦想,那么轻继续关注我们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