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速滑联赛首站落幕 黑龙江选手包揽全部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16  长春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天,历时两天的2011/2012赛季“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滑联赛首站比赛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收兵,黑龙江选手包揽了首站比赛所设项目的全部金牌。

  在最后一天的角逐中,目前国内女子短距离全能首席高手于静又轻松摘得女子1000米的金牌,而目前国内另一位女子全能首席高手王霏(解放军双计分选手)也轻松夺走女子3000米的金牌。男子1500米的金牌被素有黑龙江“超男”美称的李佰林拿走,老将张忠齐在男子500米两次比赛中独占鳌头,一举问鼎。男子8圈集体滑的冠军被哈尔滨市体校的一帮小孩抢走。

  2011/2012赛季全国速滑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29日至30日举行,比赛地点仍设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所有比赛项目不但不变,所有的成绩也与全国十二冬会有“关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速度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