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首站比赛落幕 于静加冕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9:4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林宏)16日,2011/2012赛季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首站比赛在吉林省长春市落下帷幕,哈尔滨选手于静一枝独秀,继首日在女子500米折桂后,又蝉联当日女子1000米冠军,成为本站比赛的“双冠王”。

  作为2010/2011赛季全国速滑联赛哈尔滨站500米和1000米的双料冠军,于静在赛前就被认为是本站比赛这两项赛事的夺冠热门人物。继15日斩获长春站女子500米首金后,16日又再次上演了“独角戏”,尽管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张虹和队友金佩钰实力超群,但仍无法阻止于静获得“双冠王”的脚步。

  最终,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于静以1分16秒22领先第二名近2秒的绝对优势夺取冠军,张虹、金佩钰分获二、三名。

  在当日率先进行的男子500米的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张忠奇以总成绩71秒35夺得冠军,齐齐哈尔市选手刘方毅获得亚军,哈尔滨市选手郭强获得季军。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李佰林以1分48秒95的成绩获得冠军,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程悦、队友杨帆分获二、三名。

  10月29日,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二站比赛将继续在吉林省长春市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