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村航平颁奖仪式摆乌龙 "强占"张成龙位置掩面而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6:22  新浪体育微博
内村航平东道主之利内村航平东道主之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1年体操世锦赛今天全部结束,在昨天的自由体操比赛中失意的邹凯(微博),今天用一枚单杠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在单杠比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却发生了两个有意思的小插曲。

  日本的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在单杠上凭借超高的完成分获得了第三名,颁奖时第一个念到的是他的名字,此前已经两次登上过冠军领奖台的内村按说已经应该对颁奖仪式流程非常熟悉,但不知道是什么缘故,他竟然径直站在了领奖台亚军的位置上。

  内村航平就这样一直站在了亚军的位置上,直到现场播音念到亚军张成龙(微博)的名字时,内村突然恍然大悟,他动作麻利的从领奖台上跳了下来,一溜小跑跑到另一侧季军的位置,自己也忍不住为这个失误掩面而笑。在台下等待领奖的张成龙自然把这一切看在了眼里,他对此也忍俊不禁,走上台与内村航平握手时,俩人都为这滑稽的一幕开怀而笑起来。

  之后的流程是单杠前三名与之前接受颁奖的女子自由体操以及男子双杠的前三名合影,列队走下赛台,邹凯此时走在了第一个,但是他似乎没明白正确的下台路线,眼看就要错过台阶,走在他身后的正是自由操亚军眭禄,小女孩笑着伸手拍了拍邹凯的后背,后者才明白过来。走到场边的众人纷纷把手里的鲜花扔上了看台,这又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尖叫声。

  (Raduca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内村航平 张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