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单杠决赛-邹凯张成龙揽冠亚军 中国四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5:52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单杠决赛-邹凯张成龙揽冠亚军中国四金收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15点48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本次大赛最后一个项目-单项男子单杠决赛,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邹凯(微博)以16.441分获得中国队的第四金,中国选手张成龙(微博)以16.366分获得亚军,内村航平以16.333分获得第三。

  先出场的是德国选手汉布钦,第一次飞行旋越杠稳稳抓住,相当眩目的直体特卡切夫接大回环540接京格尔空翻一气呵成!不过在做中穿360时停顿了一下。没接上马凯洛夫,后直720旋下也没有站稳,这套动作难度达到7.0,得分16.233分。美国选手奥洛兹科出场,他的中穿360出现和汉布钦一样问题,也没接上马凯洛夫,看上去动作质量也谈不上高,他得分为14.133分。

视频-体操世锦赛收官日 中国队再收两金奖牌榜居首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去年在鹿特丹世锦赛轰动全场的宗德兰亮相,这位荷兰选手动作依然是那么神乎其神,直提旋越杠接团身旋越杠成功接上!第二次越杠也没问题,但让人遗憾的是,可能是由于前面越杠时用力过度,体力在后半阶段接不上,他在做马凯洛夫时磕在了杠上,还好没掉下来,他得到了14.833分。田中佑典第四位出场,团身旋越杠没有问题,中穿180接后团两周也成了,中穿360接马凯洛夫同样顺利过,三串难度全部过关,但田中却在下法时前冲趴在了地上!他只有14.700分。

  邹凯第五个出场,四个空中抓杠动作全部做成!中穿180接特卡切夫、540接京格尔、中穿360接马凯洛夫、前空翻抓杠,全部顺利完成!下法纹丝不动,7.7的难度,16.441,绝对的高分!张成龙接着出场,他的四个空中抓杠动作做得同样精彩,空中姿态优美依然,下来场后他和邹凯紧紧握手,中国双保险在,金牌银牌谁能夺?!他拿到了16.366分!

  德国选手鲍伊最后出场,在个人全能比赛中他正是靠单杠上的强大发挥拿到了亚军,但这次没做好,上来的直体旋越杆就有屈臂,接着做中穿180接特卡切夫时失败,他没有撑住无奈落杠!得分14.300。内村航平毕其功于一役,他最后出场,上来的直体旋越杠得手。接着中穿180接特卡、中穿360接马凯洛夫、旋越杠都一一顺利得书,下法也是稳稳站住。尽管难度只有7.3,但得分打到了16.333,他获得了第三名。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张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