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锦赛-中国男重团体第七创最佳 女佩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1:18  新华网

  新华社意大利卡塔尼亚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世界击剑锦标赛15日进行了男子重剑和女子佩剑的团体赛。中国男重发挥不错,取得第七,创造了他们世锦赛参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中国女佩表现失常,中途输给了阿塞拜疆队,最后获得第八名。

  中国男子重剑的小伙子们知耻后勇。他们在个人赛中全部被挡在了32强大门之外,因此憋着一口气要在团体比赛中有所作为。他们首场比赛击败白俄罗斯队,晋级16强,随后又战胜了埃及队,打进前八。他们不幸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匈牙利队。中国队整体实力明显不及对手,以37:45落败,无缘前四名。随后他们在争夺第5至8名的比赛中先输给了东道主意大利队,随后战胜了挪威队,获得第七名。他们的世界排名也是第七。

  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女佩队发挥失常。她们首战险胜委内瑞拉队,晋级八强,接着在冲击四强的比赛中输给了状态神勇的阿塞拜疆队,只能去参加争夺第5到第8名的比赛,最后连输两场,获得第八。(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击剑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