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爽对铜牌表示满意 陆善真:降了难度缺少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在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中国选手黄秋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14.833分获得铜牌,俄罗斯选手科莫娃以15.500分获得冠军。赛后,黄秋爽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

  今天黄秋爽第五位出场,跃到高杠后就开始连续串的表演,大难度的扭分反掏360转体接并腿叶格尔顺利过!很容易扣分的屈身上摆倒立也过了,最后后直两周稳稳站住,台下观看的叶莫娃也不禁鼓掌!

  赛后,黄秋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不管成绩如何,首先成功最重要。”黄秋爽认为自己和科莫娃等选手确实存在差距,认为自己这套高低杠动作感觉亮点不够吸引人,所以分可能提不上去。

  陆善真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并对黄秋爽大加称赞:“这是她近期表现最出色的一次,没拿金牌有点遗憾,但这次大家的水平都很高。黄秋爽减了难度,所以缺少了竞争力,第三已经很出色了。”

  通过此次世锦赛,黄秋爽认为自己的心理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今天比较紧张,但是想想比了这么多赛了,自己也有经验,所以要压住。现在慢慢地能在赛场上比较好地掌握自己了。”(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秋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