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接受采访声音哽咽 更新微博秀最珍贵礼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0:11  新浪体育微博
陈一冰微博照片陈一冰微博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选手陈一冰(微博)以15.800分获得男子吊环冠军,这是他第四次获得世界锦标赛男子吊环冠军。赛后,陈一冰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十分激动。

  “我完成了妈妈的愿望,拿到了金牌!”面对央视的镜头,陈一冰哽咽着说道,眼圈泛红。陈一冰是一个孝顺的孩子,昨天是他母亲的生日,当日中午,身在日本的陈一冰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我亲爱的妈妈的生日,在这里祝妈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先拿团体的这块金牌当生日礼物吧,我希望明天能够再拿一块金牌,送给您!妈妈,我会全力以赴哦!我永远爱您哦!”一天后,陈一冰兑现了承诺,再次用一枚沉甸甸的金牌送给了母亲。

  这是陈一冰的第四枚世锦赛吊环金牌,从2006年开始,他在该项目上长期保持了高水准,除去2009年世锦赛在预赛中表现失常而无缘决赛,陈一冰几乎包揽了他所参加的所有比赛的吊环金牌,非常不容易。

  陈一冰即将年满27岁,这对于体操运动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年龄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一冰坦言:“自己年纪大了,身体状态也下降。希望以后能再接再厉。”

  回到驻地,陈一冰第一时间更新了新浪微博,大秀金牌:“回到了房间了!好累…不过第一时间还是要感谢所有的朋友们!你们的加油和祝贺我们感受到了!很俗,但还是要说,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力量’!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的!”(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