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长春站 牟钟声力夺男子100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9:5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张楠)15日,2011-2012赛季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长春站比赛结束首日争夺,来自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牟钟声力压群雄,夺得男子1000米的金牌。

  男子1000米速滑比赛共有132名选手参赛,来自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的南明豪、齐齐哈尔市选手刘方毅、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张忠奇,因擅长短距离作战被观众寄予厚望。两年前称雄该项赛事的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选手陈增强也被认为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在当天的比赛中,率先出发的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选手林浩天凭借良好的发挥,一路位居榜首。比赛末段,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南明豪外道超越时意外犯规,陈增强、张忠奇表现平平,而凭借稳定的变向和冲刺技术,牟钟声以1分12秒95的成绩笑到最后。哈尔滨选手王荣达、郭强分获第二、第三名。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王霏以1分59秒93的成绩夺得冠军。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常超、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吉佳分获第二、第三名。

  16日将进行男子500米、女子1000米等项目的争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