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萨切克退出花滑大奖赛争夺 期待本赛季重返冰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0: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得主、美国名将莱萨切克本周五正式宣布,自己将不会参与2011年花滑大奖赛的争夺。尽管他的名字出现在了下周美国站的名单中,但现在看来,这位奥运冠军的回归之日仍旧遥遥无期。

  自问鼎冬奥会金牌以来,莱萨切克至今还没有过任何一项赛事的争夺。今年五月,师从名帅卡罗尔的他公开表示,希望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实现卫冕;随后,在本赛季花滑大奖赛的报名名单里,他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美国与法国两站的参赛选手之中。下周末,新赛季大奖赛就将在美国打响首站较量,而莱萨切克却在开赛前宣布的退出的消息。

  在莱萨切克的个人网站上,他写下了这样的话语:很抱歉地告诉大家,我将退出2011年大奖赛的争夺,尽管我狠努力地训练并且力争参加比赛,但在报名截止之前,我与美国花样滑冰队也没有达成共识。对于退赛,我相当失望,但是期待自己可以在本赛季重返冰坛。

  美国滑冰协会执行官瑞斯说道:“我们支持莱萨切克的决定,并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力争出现在2014年冬奥会的目标。”不过,协会并没有对莱萨切克的确定作出解释。顶替他参加美国站较量的将是新人拉扎诺。

  (胖胖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