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马拉松比赛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8:51  北京日报

  经市政府批准,2011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比赛定于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举行。届时,将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比赛。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半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知春路西口以东辅路500米处;10公里比赛终点设在首体南路四道口路口北侧非机动车道100米处;迷你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金融街中国人民银行西门外。

  具体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东侧出发向东进入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西二环路东侧辅路、月坛北街、三里河路、车公庄西路、玲珑路、蓝靛厂南路、蓝靛厂北路、北四环路南侧辅路、万泉河路西侧辅路、海淀南路、知春路、学院路、学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荟路、林萃路、北五环路南侧辅路、奥林西路、北辰西路、大屯路、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外环路至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玲珑塔西侧到达比赛终点。全程42.195公里。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10月16日8时55分开始至比赛结束,下列时间、道路除公共电、汽车(大屯路除外)和持有2011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一)8时55分起,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口(不含)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人民大会堂西侧路、正义路。

  (二)8时58分起,由南池子南口(不含)经西长安街(东向西方向)至复兴门桥(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前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平安大街。

  (三)9时10分起,由复兴门桥经西二环路东侧辅路、月坛北街(双方向)、三里河路(南向北方向)至二里沟路口(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二环主路、莲石路、西三环路。

  (四)9时18分起,由二里沟路口经车公庄西路(东向西方向)、玲珑路(东向西方向)至慈寿寺桥(不含)机动车道;由四道口路口经首体南路(南向北方向)至白石新桥(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西外大街、西三环路。由四道口路口经首体南路至白石新桥(南向北方向)非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非机动车可由便道通行。

  (五)9时35分起,由慈寿寺桥经蓝靛厂南路(南向北方向)、蓝靛厂北路(南向北方向)至火器营桥(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三环路、西四环路。

  (六)9时50分起,由火器营桥(不含)经北四环路南侧辅路、万泉河路西侧辅路至稻香园桥(不含)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西四环路主路、万泉河路主路,非机动车可由便道通行。

  (七)9时55分起,由稻香园桥经海淀南路(西向东方向)、知春路(西向东方向)至学知桥(不含)机动车道,由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经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至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玲珑塔西侧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北四环路、远大路、北三环路。由知春路西口至知春路路口南侧非机动车道和便道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由双榆树北路通行。

  (八)10时10分起,由学知桥经学院路(南向北方向)、学清路(南向北方向)至林大北路东口(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万泉河路、京藏高速公路。

  (九)10时22分起,由林大北路东口经石板房南路(西向东方向)、科荟路(西向东方向)至林萃路口(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北五环路、北四环路。

  (十)10时30分起,由林萃路口经林萃路(南向北方向)至林萃桥(不含);由林萃桥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奥林西路(北向南方向)、北辰西路(北向南方向)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路口(不含)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京藏高速公路、北五环路、大屯路隧道、北辰东路。由林萃桥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至奥林西桥非机动车道禁止非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可由便道通行。

  (十一)10时35分起,大屯路(北辰东路至北辰西路东向西方向)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可绕行大屯路隧道、慧忠路。非机动车可由便道通行。

  (十二)10时40分起,由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经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外环路、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至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玲珑塔西侧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二、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电、汽车在不影响运动员比赛情况下,可靠最右侧机动车道行驶。

  三、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请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公告。  

  北京市公安局  

  二O一一年九月十五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北京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