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洪文带出聋哑足球冠军球队 妻子为足球跟他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5:39  都市快报微博
带出过全国冠军的贾洪文摆矿泉水瓶

  因为带球队老婆跟他离婚

  12日下午3点,浙江工商大学第一田径场,一场聋人足球赛即将开打。开场前1分钟,江西队教练贾洪文把矿泉水一一摆在场边,逐个拧开瓶盖。

  贾洪文九江聋哑学校的一名普通职工,也是江西队这支与众不同的足球队的主教练。热爱足球的他把学校里踢球玩的孩子组织起来,想办法解决孩子的球衣球鞋,凑出一支足球队,获得过聋人足球比赛的全国冠军。

  江西足球队辛领队告诉记者,因为常年把心思放在这帮聋哑人身上,集训在南昌,家在九江,贾老师的爱人也和他离婚了,现在唯一的女儿也是由他姐姐带着。贾教练却说,选择这条路,不后悔。

  见习记者 陈荣辉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聋哑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