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莫娃赛后痛哭指战术失误 教练炮轰裁判打分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0:07  新浪体育微博
科莫娃掩面而泣。科莫娃掩面而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俄罗斯“小萝莉”科莫娃以0.033分的微弱劣势,不敌同为16岁的美国选手乔婷-韦伯,痛失冠军,赛后,这位俄罗斯小将难掩失落的情绪。

  最后一项自由体操比赛,科莫娃的得分只有14.333分,最终意外被韦伯以0.033分的优势逆转。看着大屏幕上的名次,科莫娃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倒在教练怀里失声痛哭。而另一边,冠军韦伯也落泪了,当然,这是幸福的泪水。

  赛后,当韦伯和她的教练兴高采烈地接受各国媒体采访时,黯然神伤的科莫娃及教练匆匆路过新闻中心,他们本不打算接受采访的,但最后还是被媒体拦了下来。“我对分数很吃惊。”科莫娃失望地说:“我不希望自己输在百分位上,我很难过,因为我本有机会夺金的。”

  在第一项跳马比赛中,科莫娃为了保险起见,没有使用高难度动作尤尔琴科900,而是得到14.733分,这一项使她落后韦伯将近一分。赛后,科莫娃很后悔,她说:“降低难度是个错误,我应该去冒一次险!”

  在接受本国记者采访时,科莫娃也难掩失落,回答只有只言片语。“你认为今天的成绩算是胜利吗?”记者问道。“不!”科莫娃耸耸肩膀、皱着眉头说,“因为我是第二名。”

  “谁激励了你?”“我只想做我自己!”面对记者的问题,科莫娃的回答很简单,甚至有点答非所问。在被问及如何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时,他也没有具体透露。

  而科莫娃的教练亚历山德罗夫则直言不讳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你们都看到了吧?我还能说什么?”

  有记者问他是否觉得裁判的打分不公平时?亚历山德罗夫愤怒地说:“当然了,她(科莫娃)的生涯中还没得到过这样的分数,她没出现大失误!”

  最后记者问:“今晚谁是表现最好的?”亚历山德罗夫说道:“没有人,冠军也失误了。这根本就不是体操。”(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科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