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锁定英锦赛大师赛 不担心排名只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7:31  我的台球网

  斯诺克(微博)球坛第一人“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微博)强调对于自己世界排名出现下滑的情况,他并不感到担忧。

  在不到两年之前,奥沙利文曾雄霸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现在,他已经下滑至第十二位,尽管他在上周日的球员巡回赛第七站中折桂。

  虽然他目前仍面临可能在下一个排名结算点时跌出前十六的危险,但他已成功地保住了英锦赛和大师赛的正赛席位。

  “我并不会为我自己的排名而担心,这项运动正在经历变革,而我要做的只是耐心地静观其变。”这位35岁的三次世锦赛冠军得主说道。

  “我并不准备像史蒂夫-戴维斯和斯蒂芬-亨得利那样,试图像自己鼎盛时期那样去比赛。我可以接受我已经不再年轻,不能再像之前那样进球了,或者说不能做到现在的年轻选手那样精力充沛。对于比赛,我的态度是顺其自然和试图去享受斯诺克这样运动。”

  英锦赛的举办地已经迁回了之前的约克群巴比肯中心,而且赛制也有所改变,由之前的17局9胜制改为了四分之一决赛之前都是11局6胜制。

  “那里是一个非常棒的场馆,之前在那里比赛时总是有很多热情的球迷。”奥沙利文接着说道,他在2001年在约克郡举行的英锦赛中决赛10-1横扫肯-达赫迪摘得桂冠。“我并不介意比赛是11局6胜制还是一局定胜负,或者对出杆时间有没有限制这一类的赛制规定。无论怎样,我都会出现在现场进行比赛。”

  英锦赛将于12月3日至11日进行。之后,将于1月15日至22日在伦敦的亚历山大宫举行搬新家之后的首届大师赛。奥沙利文一直都是这项斯诺克界最富盛名的邀请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他已经四次捧起过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让我们期待“火箭”的再次爆发!(MY147陈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