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运会首日广东领跑奖牌榜 蔡嘉泺泳池破全国纪录

  羊城晚报杭州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昨日,第八届残运会首个正式比赛日,广东代表团发挥出色,共取得1金9银5铜的好成绩,继续领跑奖牌榜。其中,东莞选手蔡嘉泺在400米自由泳中勇夺桂冠,并打破全国纪录。

  昨日上午,女子40公斤级举重诞生了本届残运会的首块金牌,山东的奥残银牌获得者崔哲卧举106.5公斤成功,不仅夺得金牌,还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我省茂名选手陈美娇举起83公斤,有惊无险地获得银牌。而在下午进行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东莞健儿蔡嘉泺一路领先,收获了我省首日比赛的唯一金牌,还打破了全国残运会纪录。

  河源选手黄培先在52公斤级决赛中获得银牌,湛江健儿李丽青在48公斤级盲人柔道淘汰赛中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

  男子轮椅篮球循环赛,广东队延续11日的神勇状态,以76比21大比分拿下东道主浙江队。轮椅篮球女子也以74比6毫无悬念横扫河南。羽毛球男子单打小组赛,广东三位选手均高奏凯歌。目前,广东队以47金、54银、37铜、积1056分,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东道主浙江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