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体操名将为男团助威 李小鹏:裁判打分总体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54  北京晚报微博

  昨晚的李宁公司雅典厅内分外热闹,昔日“体操王子”李宁和包括李小鹏、肖钦、梁富亮(微博)、程菲、杨伊琳等在内的众多体操名将济济一堂,共同观看了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为中国体操军团呐喊助威。

  每当中国队的队员顺利完成比赛时,观赛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李小鹏和肖钦还不时地现场解说比赛。前两轮比赛,中国队的得分并不高,李小鹏解说道:“前两轮我们的分数低一些,这是客场比赛的正常现象,日本队是东道主,在打分上肯定有优势,但裁判的打分总体上也还算公平。”

  在第四项双杠上,滕海滨出现了失误,只得到14.166分。李小鹏点评说:“其实滕海滨在做大回环360度时总是出现失误,应该考虑换掉这个动作。”

  最终,随着中国男队再次夺冠,观赛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达到了高潮。李宁为远在东京的中国男子体操选手们送上祝福:“感谢小伙子们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中国体操的冠军血统要好好传承下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