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自行车队主教练贝蒂尼因涉嫌违规被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54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10月12日体育专电 法新社12日消息,意大利自行车队主教练贝蒂尼因涉嫌提前泄露兴奋剂检测信息正在接受来自意大利帕多瓦一名检察官的调查。

  据称,贝蒂尼在2010年墨尔本公路自行车世锦赛的一次药检之前曾提前通知一名运动员做好准备,这种做法涉嫌违规。

  不过贝蒂尼表示这种做法其实非常普遍,他说:“这只是我作为车队主教练的一个责任,我通知了所有要进行检测的运动员,以免他们到时候迟到。在今年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之前我也对队员们做过类似的通知。”

  意大利自协主席迪罗科对贝蒂尼表示支持。他说:“这简直荒唐,这是我们经常做的内部调控措施,是例行公事而已。贝蒂尼只是希望他们别迟到。”(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