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回归无时间表 世锦赛梁文豪刘秋宏范可新担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0月12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在这里表示,经历了内讧风波的中国短道速滑队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不过“打架门”当事人王濛尚不确定能否参加明年的世锦赛。

  赵英刚说,风波平息后,国家体育总局以短道速滑队为教训,开展了专项教育和整顿,全队的精神面貌有较大改观。他希望本届世锦赛能成为全队的“新起点”,“能在上海有进步,有突破,有好的表现,成为重新开始的转折点,赢得大家的理解、支持和信赖。”

  对于“打架门”当事人王濛能否参赛,赵英刚认为,这取决于她对自身问题认识的深度,“就目前而言,还没有时间表。”目前,王濛对自身问题已经有了初步认识,并做了检查。

  在“打架门”事发后,冬运中心对王濛作出了退回地方队的处罚。王濛的管理由地方队负责,冬运中心也承担着对她进行帮助教育的责任。目前,黑龙江省体育局已安排王濛前往加拿大一家速滑俱乐部训练。另一位当事人周洋则留在国家队。

  据赵英刚透露,年轻运动员将在明年的世锦赛上挑起大梁,男子选手梁文豪,女选手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将肩负起更大的责任。(白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