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确定团体世界杯名单 刘诗雯意外落选范瑛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0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国际乒联确定了今年团体世界杯各队的参赛名单,在中国女队的名单中,刘诗雯的落选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削球手范瑛(微博)首次获得了出战团体世界杯的机会。

  本届团体世界杯赛与去年一样,每队最多报5名选手,去年郝帅入选完成了他的世界冠军梦,男队今年的阵容相对来说更加突出一个“稳”字: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正是当今中国男乒最强的5人,相比之下,老将王励勤的落选结合他近一年多的表现来看,倒并不是那么令人意外。

  按理来讲,女队的5个参赛名额也应该是为了“五大主力”而量身定做的,但主力刘诗雯却意外落选名单。削球手范瑛取代了刘诗雯。1986年出生的范瑛,年龄其实并不大,在国家队的时间却很长,但此前一直被几大主力“压制”,其实她凭借削球打法外战成绩一直很好。女队此次的出战阵容是: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范瑛。郭跃近来表现又呈现起伏状态,此战世界杯团体赛,又是一个郭跃能否挑起大梁的挑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