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颁奖礼笑料不断 刘翔练肌肉孙杨偏爱花裤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6:20  重庆晚报微博

  2011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前晚在浙江宁波举行颁奖典礼,游泳名将孙杨(微博)的花裤衩,刘翔如何避免“手拉手”,姚明的姚氏幽默无疑比颁奖更有看头。

  刘翔练肌肉避免“手拉手”

  刘翔在大邱世锦赛上的人气与火爆程度无人能敌,理所当然当选了人气王。世锦赛上刘翔与罗伯斯“手拉手”的意外,依然是热门话题。

  现场主持人询问代替他领奖的教练孙海平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时,孙教练笑答:“我们训练中准备想两个办法来解决。一个办法是跑得再快一点,让他追不上;第二个办法是增加手臂力量,看谁拉得过谁。”话音一落,全场笑声四起。

  肤白孙杨最爱花裤衩

  除了刘翔,在游泳世锦赛破世界纪录的小将孙杨也是当晚的人气王。在泳池中十分霸气的孙杨,绰号却是“大白羊”———“因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际比赛,我好像都比他们白,甚至是国际比赛我比白人还要白,所以大家都这么叫我了。”

  这只“大白羊”还被曝光了一张独家照,竟然身着颜色鲜艳,有着朵朵小花的泳裤。这条“小花裤”可是孙杨的幸运物:“它是我2010年第一次出国训练时妈妈送给我的泳裤,她希望我的游泳生涯能像它一样绽放。”

  姚氏幽默再放光芒

  上海男人姚明不仅有大块头更有大智慧,荣膺“杰出贡献奖”的姚明面对女主持人“你退役了,NBA(微博)也停摆了,这其中是否有联系?”的问题时,大姚幽默了一把,“那我得打个电话问一下。”对于网上流传的长篇评书《姚明传》,他更是笑着回应说:“他们已经提前给我写生平了,我都没说他们。”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劳伦斯各奖项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林丹

  ★最佳女运动员:李娜(微博)

  ★最佳人气运动员:刘翔

  ★最佳新人:孙杨

  ★最佳突破运动员:孙杨

  ★最佳组合:申雪/赵宏博

  ★最佳团队:中国男子乒乓球队

  ★最佳教练:李永波、刘国梁

  ★最佳非奥运动员:侯逸凡

  ★特别成就奖:邓亚萍

  ★杰出贡献奖:姚明

  ★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李虎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奖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