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锦赛谭雪资格赛出局 仲满止步男子佩剑32强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胡敏娟)在昨天的2011年世界击剑锦标赛中,中国队选手发挥一般。陈锦燕和刘咏诗仅进入女花16强,仲满(微博)和王敬之(微博)止步男佩32强,其他四名选手则在正赛第一轮就被淘汰。而在下午进行的男子重剑个人赛淘汰赛中,中国三名选手王磊(微博)、黎国介和尹练池(微博)均止步首轮。

  中国美女剑客谭雪(微博)在女子佩剑资格赛中就出局,无缘64强淘汰赛。由于个人项目中国队的参赛选手已经全部出局,要想取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只能指望团体比赛。目前比较有希望的是男子佩剑项目,中国队世界排名第七,而韩国队排名第五。如果韩国队能够进入前四直接获得奥运资格,中国队则可能拿到一个亚洲名额,可如果韩国队未能进入前四,中国队则需要在排名上超越韩国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击剑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谭雪 仲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