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世界杯刘诗雯意外出局 伦敦奥运前景不甚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昨日公布了团体世界杯参赛名单,中国男队的5人大名单并没有什么意外,倒是女队有了一些变化,刘诗雯不在名单内,替代她的是削球手范瑛(微博),由此看来,刘诗雯的奥运前景不甚乐观。

  今年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于11月在德国的马格德堡进行,每队最多报5名选手。男乒方面,中国队的5人分别是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和许昕,这是国乒如今能派出的最强阵容。老将王励勤并不在名单之内,马琳则是继2007年后首次参加团体世界杯。

  相比之下,女队的名单有些让人意外,除丁宁、郭焱、郭跃和李晓霞外,第5人竟是范瑛。依据国乒女队的实力,赢得团体世界杯并不意外,而范瑛也可以借此成为世界冠军。去年,郝帅正是凭借团体世界杯的机会,成就了世界冠军的身份。

  本届团体世界杯赛将采取奥运会赛制,3人出战,其中两人出战双打。对国乒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奥运练兵机会。而刘诗雯的意外出局,很可能也预示着她的奥运前景越来越渺茫。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