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马拉松赛晚一小时发枪 将于10月16日9点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下午,2011北京马拉松赛媒体见面会在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我国著名马拉松女子选手魏亚楠等人出席,大赛组委会透露,本次马拉松将在16日上午9点开赛,比以往推迟了一小时。

  国家队选手刚刚参加完世锦赛,都将缺席本次比赛,魏亚楠成为中国队的主力。魏亚楠曾连续两年创造北京马拉松中国选手最好成绩,但近几年却很少出彩,对此她表示:“我其实也在参加一些国际的马拉松比赛,只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比赛参加得较少,让大家以为我已经隐退了。”

  以往北京马拉松都是在早上8点开始比赛,今年由于天气问题,日出较晚,组委会决定把比赛时间推迟一小时,于10月16日9点鸣枪。起点依然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北京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