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阵容公布 刘诗雯王励勤未能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下月初在德国打响,国乒昨天公布参赛阵容,王励勤和刘诗雯未能入围,女乒削球名将范瑛(微博)将出战。

  男乒参赛阵容并没有太大意外,老将王励勤以及陈玘目前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5名参赛选手分别是马龙、王皓、张继科、马琳和许昕。

  女乒方面,之前一直在主力行列的刘诗雯意外缺席。从莫斯科世乒赛之后,刘诗雯一直未能完全走出失利阴影,鹿特丹世乒赛发挥也不是很理想。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和范瑛将携手出战此次团体赛。这是范瑛第一次代表国乒出战世界杯团体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