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马博览会首亮相鸟巢边 我爱马拉松涵盖路跑各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23:38  新浪体育微博
众多大品牌均在首届马拉松博览会上精心设计展台众多大品牌均在首届马拉松博览会上精心设计展台
市民在体验区进行热身市民在体验区进行热身

  新浪体育讯 2011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即将于10月14-16日开幕,届时将会有3万名来自55个国家的北马参赛选手,每天15万的游客和成千上万的路跑爱好者参与。

  今年,北马博览会首次将地点选在了水立方和鸟巢之间,绝佳的位置选择不仅保证了专业观众的人流量,非专业观众也有很大的基数,这对于博览会参展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展会现场,国际、国内一线路跑品牌几乎悉数参展,包括阿迪达斯、爱世克斯、美津浓、特步、耐克、新百伦、巍拔然、李宁、多威、回力、索康尼、泰诺健等,展览面积比去年成倍增长;这些展商将在展会上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概念,例如阿迪达斯的Sequence跑鞋、新百伦的Minimus系列、美津浓的Runlife社区,李宁Skins的梯度压缩功能装备等--毫无疑问,知名展商、知名品牌及其单品系列,也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因素。

  本次马拉松专业展会将以“我爱马拉松”为主题,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爱知识”、“爱乐跑”、“爱艺术”、“爱城市”“爱健康”,涵盖了路跑文化的各个方面。

  “爱知识”和“爱乐跑”板块的前身,是2010年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备受观众好评的“路跑学院”和“乐跑天地”。今年的路跑学院将邀请路跑方面的专家,还有知名讲师,养生专家等。而在“爱乐跑”板块中,能够看到比去年的乐跑天地更具备时尚动感的元素。除了产品体验和体质检测区外,跑步机区的中央将设立一个大舞台,在DJ有节奏地引领下,路跑爱好者在乐跑天地将充分享受跑步的乐趣。展商们也会参与“爱乐跑”板块的互动中,届时最引人关注的将是著名运动品牌李宁SKINS带着它的“马达21人”活动,将在活动现场掀起一场全民马拉松接力的风

  “爱艺术”板块中的雕塑展,将会成为活动区中极富特色的亮点。雕塑展将在现场展览38樽原模再造的“奥林匹克运动雕塑”。这是西班牙女雕塑家罗莎-萨拉受已故国际奥委会(微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委托,耗时十余年创作出来的。在通往博览会现场的沿途,还会有一个个以北京地标性建筑为原型的小玩偶,它就是“爱城市”板块中的内容了。据了解,观众玩乐之余还可以到“爱健康”板块中,品味意大利新元素的咖啡和各种美食。主办方旨在从全方位角度出发,从体验到人性化服务,力在为观众提供超凡的参会体验服务。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正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中国田径协会的共同愿望--通过全新的、多样的展示方式,向观众展示最前沿的路跑产品和健康理念,搭建起一个文化、传播、教育、娱乐的多维共融的交流平台,引领路跑运动时尚风潮,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11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乘车路线:

  1、自驾路线:  健翔桥-北四环路-北辰东路-慧忠路-国家体育场 安慧桥-安立路-慧忠路-国家体育场 林萃桥-林萃路-大屯路-北辰东路-慧忠路-国家体育场 北苑桥-北苑路-大屯路-北辰东路-慧忠路-国家体育场 

  2、公交线路: 538路(孙河东站--国家体育场东) 611路(张仪村南站--国家体育场东) 82路(前门--国家体育场东) 

  3、地铁线路: 地铁8号线(北土城--奥林匹克中心--奥林匹克公园) 温馨提示:地铁8号线本月15日停运,14日参观的观众可他乘地铁前来参观,15、16日前来报道的媒体请选择其他交通路线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北京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