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明勇:吊环低分鞭策我前进 奥运男团要多上两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2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日本东京进行的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的激烈争夺。资格赛排名第三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得到275.161分,力压东道主日本队,成功实现五连冠!临危受命上场的严明勇(微博)为队伍的夺冠起到了冠军作用。

  其实,中国体操队最先公布的世锦赛名单中并没有严明勇的名字,但因为吕博(微博)的伤病未愈,严明勇顶了上来,在资格赛中,他也没有获得登场。本次男团决赛,教练组给了这位26岁的老将机会。“之前就已经做好准备,教练跟我说了,上场的感觉非常刺激。”严明勇赛后说。

  作为2009年世锦赛的吊环冠军,严明勇在男团决赛中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强项,但却只得到了14.966分。对于这个分数,严明勇看得很开:“大家都看到了吧,有点意外。这是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估计这也会是最低的一次了吧,以后都不会有了,值得纪念,也鞭策我以后有更好的前进方向吧!”

  谈到劲敌日本队,严明勇表示如果正常发挥,中国队的实力还是在日本之上的。他说:“我们只管做好自己,邹凯(微博)上场前,我们就知道夺冠了——我们都比较相信邹凯,因为他的状态、训练水平、比赛经验都很好。”

  谈到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严明勇表示自己先要把自己的弱项补上来,为团体做更多贡献,争取跳马、自由操都上场。

  (六颗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严明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