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残奥会主席盛赞中国残运会达国际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9:5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杭州10月12日电(记者 江耘)今天下午,亚残奥理事会主席扎纳尔•阿布扎林拿督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第八届残运会办赛水平已达国际水准。

  “从昨天的开幕式到今天的比赛,无论是组织的质量,还是运动员、裁判员的水平,都达到国际水准。”

  扎纳尔•阿布扎林认为,中国的残运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让残疾人参与运动,提高残疾人群体的整体竞技水平。

  通过两天的切身参与,扎纳尔•阿布扎林认为本届残运会主办方真正的尽力去办好一项赛事,考虑的细致周到,照顾到方方面面。

  扎纳尔•阿布扎林今天一天看了三场比赛,分别是盲人足球、坐式女排和坐式男排。

  “明天我就要离开中国,很遗憾没有看到田径和游泳比赛。”扎纳尔•阿布扎林虽然看了三场比赛,但依旧意犹未尽。由于11日开幕式现场的清理工作,残运会田径比赛从13日开始,游泳比赛则放在了绍兴,扎纳尔•阿布扎林只能带着满意和些许的遗憾离开。(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