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冰上路演23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6: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想体验不一样的冬日吗?想感受寒冷中的激情吗?想目睹冰上曼妙的身影吗? 

  “2011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4-6日首次登陆申城。届时,世界顶级花样滑冰高手将云集东方体育中心,为您带来一场冰与火的对决,体验优雅与技巧的完美呈现。

  为了答谢广大冰迷一直以来对花样滑冰运动的关注和支持,大赛组委会将举办大型冰上路演活动,特邀热爱花样滑冰的您前来共襄盛举,同赏花样滑冰绚丽的流转飞舞,与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队员们零距离接触。

  欢乐远道而来,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3日(周日) 

  下午15:00-16: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园区世博大道1200号奔驰文化中心B2层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