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乒球锦标赛广东女团无缘决赛 马琳率队挺进四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在张家港进行的2011乒乓球全国锦标赛,11日结束了男团1/4决赛和女团半决赛的争夺,广东女团不敌北京女团,无缘决赛。

  在广东对阵辽宁的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场较量在马琳和吴家骥之间展开,马琳轻松取胜,广东以1比0领先。第二盘张超以1比3不敌翟一鸣,大比分变为1平。随后的两盘比赛,广东的张超/林高远战胜辽宁吴家骥/刘吉康,林高远却不敌翟一鸣,双方的大分又战成2平。进入决胜盘后,广东主将马琳再次发威,以3比0横扫刘吉康,力助本队晋级半决赛。另外三场比赛的战果为:解放军以3比2胜山东鲁能、北京以3比1胜河北、上海以3比0胜内蒙古。半决赛对阵是广东对上海、北京对解放军。

  女团方面,11日进行了两轮比赛,凭借刘诗雯的精彩表现,广东以3比1战胜江苏晋级四强后,遭遇劲敌北京。半决赛中刘诗雯继续保持上佳的状态,首战即以3比0力克北京大将郭焱,但随后的三盘对阵,周芳芳以0比3不敌丁宁、周芳芳/吴海琪以0比3不敌丁宁/盛丹丹、吴海琪以0比3不敌郭焱,导致广东最终以大分1比3败北。与北京一同晋级决赛的还有山东,后者在半决赛中经过五盘苦战艰难击败辽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