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法国赛谌龙无林丹保送 李宗伟4强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大马的世界一哥李宗伟有机会在法国羽球公开赛半决赛中,向中国的第二男单谌龙报日本公开赛决赛不敌之仇。

  法国公开赛是羽联其中一站超级系列赛,将从10月25至30日在巴黎举行。世界羽联昨日进行法国超级系列赛抽签,头号种子李宗伟在男单上半区的对手不强,复赛或遇上越南一哥阮天明,过关不难,半决赛或恶战3号种子谌龙,后者晋级路上将遭遇印尼的5号种子陶菲克。

  李宗伟此前在日本公开赛决赛中输给谌龙,当时林丹在半决赛保送谌龙晋级,如今中国好手中只有谌龙抽在上半区,以李宗伟对谌龙的交手纪录(4胜2负)来看,李宗伟有望法国超级系列赛向谌龙报回一箭之仇。

  另一名国羽男单刘国伦则需参加男单入选赛,必须连闯两关才能亮相正赛。

  林丹陈金列下半区

  中国的奥运冠军兼世界冠军林丹列2号种子,他首轮碰上韩国老将李炫一,次轮对入选赛出线者,在复赛可能遭遇队友世界排名第六的陈金,不知林丹会否“礼让”给陈金,以让中国实现拿满明年伦敦奥运会三个男单席位,将备受关注。

  若林丹没有让礼给陈金,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丹麦第四种子彼德盖特,后者应可在复赛擒下中国第八种子杜鹏宇。

  大马首号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微博)列第五种子,首次圈对手不强,复赛才火併丹麦第三种子全英赛冠军马蒂厄斯与莫根森,若踏进半决赛,就会遇上韩国第二种子郑在成与李龙大,争冠之路崎嶇不平。

  古陈或4强斗“成龙”

  有份亮相正赛的另一大马男双是自由人顏德财与陈斌生,两人首圈就不巧碰上“成龙”组合在郑在成与李龙大,凶多吉少。

  中国的世界冠军首号种子“风云组合”蔡贇与傅海峰应可轻骑报到男双半决赛,届时拦路的对手将是韩国第四种子高成炫与柳延星或印尼第七种子奥运冠军马奇斯与亨德拉。

  可微嘉雯首圈遇印尼强档

  大马有两组女双参加正赛,不过籤运都欠佳,黄佩蒂与陈仪慧首圈就不幸对垒中国首号种子王晓理与于洋,而印尼黄金大奖赛冠军温可微与许嘉雯在首圈赛挑战印尼第八种子美丽雅娜与格蕾茜雅。

  另一组女双吴柳萤与张淑晶则需参加入选赛,需连过两关才能报到正赛,而大马的陈炳顺与吴柳萤在混双首圈对垒日本的佐藤翔治与松尾静香。(星洲日报/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谌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