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繁参加钢管舞世锦赛推广交流会 微博称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54  北方网
依繁参加钢管舞交流会依繁参加钢管舞交流会

  世界钢管舞锦标赛落幕后,世锦赛组委会组织参赛代表召开了钢管舞推广交流会,互相探讨互相学习经验,旨在钢管舞能在全世界范围健康成长。刚刚在钢管舞世锦赛上获得24强奖牌的依繁(微博)参加了交流会,在交流会上,依繁向钢管舞世锦赛主席凯及钢管舞运动联合会主席蒂莫西提出,明年中国选手将参与所有钢管舞项目,此举不但为中国选手开辟了更大的展示舞台,将大大推进国内钢管舞运动与世界同步。

  据了解,依繁为期一周的会议及考察也将结束,不日将返回国内继续钢管舞推广工作。依繁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无论是参赛是交流都收获颇多,如钢管舞周边产品和授课方法方式等,做到取长补短懂得扬长避短,国外钢管舞起步比国内较早,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借鉴,非常感谢一直支持钢管舞的朋友,谢谢你们!”(记者谢力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