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世锦赛南拳项目 中国选手林凡勇获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24  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10月1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杨和文记者郑金发) 11日,来自福建的运动员林凡在第11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勇夺女子组南拳冠军。

  现年25岁的林凡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年的武术世锦赛冠军不是她获得的第一块世界冠军金牌。早在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7届武术世锦赛上,她就取得过这个项目的冠军。她说,她在武术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16年的历程。

  林凡说,近来,其他国家武术选手进步很快。他们的水平和进步速度让她感觉到比赛竞争的激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