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锦赛结束第二日争夺 谭雪爆冷出局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昨天凌晨,在意大利卡塔尼亚进行的2011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女子佩剑、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三个项目派出11人,4人因排名世界前16直接晋级正赛,其他7人中有6人通过资格赛晋级,只有2002年世锦赛女佩冠军谭雪爆冷被淘汰。

  女子佩剑比赛最早开始,谭雪在第13小组发挥不算好,5战3胜2负,但凭借净胜分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后,谭雪与波兰选手维考夫斯卡一直斗到12平,对手连续抢攻得手,最后以15比12战胜谭雪。男子花剑四将聚首正赛,世界排名第二的雷声首轮对手是排名仅209位的乌克兰选手科尔蒂戈。(温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击剑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