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独赞新人姚金男:她是伦敦奥运重点打造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女队最终没能超水平发挥,世锦赛第三名的水平算不上好,但这确实就是中国女团目前的水平。赛后主教练陆善真特别表扬了新人姚金男。

  中国队此次参赛阵容中有两位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队员,分别是姚金男和谭思欣,两人在预赛中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在昨晚的决赛中也担当了重任。相比姚金男的稳定发挥,谭思欣在平衡木和自由操项目中都出现了重大失误,直接导致了中国队的被动局面。直到最后的跳马项目,中国队才以微弱优势挤进前三。

  赛后陆善真说:“我们比得不好,丢分太多,而且出现几个失误,尤其谭思欣的失误完全在意料之外。”之所以派上姚金男和谭思欣作为主力登场,陆善真说:“排出这个阵容,是希望姚金男和谭思欣得到锻炼,我们报名始终把她们放在前两位。”随后,陆善真重点表扬了姚金男,“姚金男今天继续保持了预赛的稳定性,这是很可喜的,她是我们伦敦奥运重点打造的对象,谭思欣也是,但她这次有点失常。”

  谈到对手,陆善真说:“和美国有差距赛前已经预料到了,美国只跳马一项就让其他队没有机会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陆善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