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武军装PK时尚打扮 刘国梁李永波共享最佳教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2:55  新浪体育微博
两大名帅两大名帅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晚,在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盛典上出现了格外“和谐”的一幕,身着军装的国乒男队教练刘国梁和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购共同捧得了“最佳教练员”殊荣。

视频-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乒羽教头揽最佳教练媒体来源:东方卫视

  与平时不同的是,今晚的刘国梁是以一身挂着奖章的戎装亮相,在舞台上他揭晓了背后的故事,“很激动站在最佳教练领奖台上,我十岁就穿上军装,记得小时候去照相馆的时候照相的人说军装很可爱,小朋友是在哪里买的啊?我说这是真的,不要不相信。平时大家可能看到我们时都是在穿运动服,其实我首先是军人,然后才进入到国家队这个大家庭。昨天是八一体工大队六十周年大庆,希望我以八一队为骄傲,明天八一队为我而自豪。”

  而同样口才不凡的李永波教练,也幽默了一把,“他是军人,我是军属,因为我儿子也在八一队。我们又都是乒羽中心的,是非常骄傲的事情。还有三百天不到我们又将征战在伦敦奥运赛场上,这个奖会激励我们中国羽毛球队为祖国争光!”

  有意思的是,大屏幕还曝光了刘国梁的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照片。被问到为何给两个宝贝女儿起名“赢赢”和“一一”时,刘国梁揭晓说,“是我妻子给起的。当时我正在世乒赛的备战当中,当时老婆说老大叫赢,老二叫一,先赢才能得第一嘛。”

  (何霞 发自象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