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体育局局长:赛事服务管理和推广方式还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5:56  新浪体育微博
柳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滨柳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滨

  新浪体育讯 从10月1日10月7日,2011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在中国柳州全面打响,同时蓄势待发的2011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同期绚烂登场。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由中国发起并迅速壮大,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括项目最多的水上运动赛事平台,囊括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大赛事。

  柳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滨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年的IAC大赛共包括21项大小赛事,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世界顶级选手,和近30万的来自全球的观赛观众共同关注了此项赛事。

  曹滨说:“今年是IAC入驻柳州的第三个年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水迷对水上摩托这项运动的关注,配合着第一届柳州水上狂欢节,将十一的柳州真正打造成为了集运动、狂欢、美食、文化等于一身的魅力大龙城。”

  当被问及柳州与其他F1联赛举办城市的差距时,曹滨认为,通过他们对世界各举办城市的考察,在硬件上柳州并不差,甚至在政府的重视程度上柳州更具备优势。但是,在服务水平和管理上仍需要和其他城市学习,还需要更加专业的推广方式,如赛事的包装、俱乐部模式、塑造明星偶像等。

  曹滨表示,柳州目前把“水上娱乐运动之都”做为重要的城市发展战略,通过举办IAC提高了城市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全面的了解柳州。对于以水上运动为品牌定位的城市而言,这将是一个以赛事拉动城市品牌的双赢的结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