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健儿出征全国残运会 参加9大项68小项角逐

  本报讯 (记者陈 元)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今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我省运动健儿已于昨天全部抵达杭州,运动员们一到驻地就放下行装进入赛场开始适应性训练。

  我省代表团共有42名男运动员和18名女运动员组成,将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射击、举重、网球、象棋、飞镖、轮椅篮球等9个大项68个小项的角逐。参加比赛的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初进赛场的新秀。据省残联的同志告诉记者,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许多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是自强自立的典范。特别是来自洛阳的轮椅篮球队,由于坐火车太不方便,就包了一辆大巴长途奔波来到杭州。他们在到达宾馆后,稍事休息就投入训练,这让宾馆接待人员也感叹不已。据组委会的同志介绍,根据各省综合实力来看,河南的轮椅篮球要想拿到奖牌难度很大,但体育运动的精髓就是重在参与,河南轮椅篮球队这种勇于超越自我的劲头,就是对残疾运动员自立自强精神的最好弘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