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冬会开幕式表演大美风格 孟欣出任总导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51  吉林日报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历来备受关注,本届冬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由长春师范学院承办。

  据长春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徐晓辉介绍,十二冬会开幕式文艺表演已经邀请央视著名导演孟欣出任总导演,并将邀请众多演艺明星加盟演出,目前已经有长春师范学院1600多名师生参与到演出的排练中。据悉,在孟欣率领的主创团队中包括众多国内知名策划人、执行导演、灯光舞美设计大师,他们中有些人曾承担过北京奥运会、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晚会的策划编导工作。

  开幕式文艺表演暂定为《大美吉林》,时长约一小时。整台演出将以吉林的冰雪情怀、现代气息、时尚感觉和运动特点为主要风格,既体现地域特色,又突出现代风格,通过吉林冰雪文化的特色和高超精湛的冰上技艺,展示北方冰雪城市的特殊魅力;用现代化的舞美、灯光、音效实施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展示吉林现代风貌和都市气息;用新、奇、巧的艺术创作手法诠释本届冬运会开幕式的主题。相信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震撼强大的演出阵容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高品位的视听享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