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劳伦斯姚明将获特别奖项 冯小刚刘德华等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1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将在浙江宁波举行颁奖典礼,根据最新消息,今年的颁奖礼,除了候选人外,还会有不少体育界和娱乐界的重量级人物到场助兴,比如姚明和冯小刚(微博)刘德华等人。

视频-姚明获劳伦斯杰出贡献奖 与冯小刚刘德华合影媒体来源:东方卫视

  今年的劳伦斯颁奖礼共设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人气、最佳组合、最佳团队等多项大奖,可以说是中国体育界最为权威的评奖活动。今年主办方依然与新浪合作,在网上进行网友投票,网络投票成为决定最终结果的重要部分。

  截止到投票结束,共有近12万网友投出了自己的神圣一票,新科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1500米双料冠军得主孙杨(微博)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在他所提名的两项评选中,选票累计之和超过10万,并以绝对优势领衔最佳男子新人和年度突破两个奖项。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与最佳人气奖的评选成为了刘翔、林丹与陈一冰(微博)之间的三雄争霸,三人的最终排名均占据前三,但次序却有所不同。凭借着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上惊现击败李宗伟、第四次夺得男单冠军的表现,林丹成为了最佳男运动员奖排名第一的选手。女子最佳女运动员的评选毫无悬念,先后获得澳网亚军与法网冠军的李娜(微博)成为最大宠儿,她在该奖项网上评选中超出第二名3万票之多。

  根据最新消息,多位体育与娱乐界的重量级嘉宾将在今晚到场为颁奖礼助兴,其中姚明无疑是体育界的头牌,而据透露姚明还将在今晚领取属于自己的特殊奖项。此外娱乐圈的大哥级人物谭咏麟(微博)、冯小刚、刘德华等人也将到场,历届劳伦斯颁奖礼都少不了娱乐界明星的身影,今晚他们的出现无疑将为颁奖礼增色不少。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