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夺冠邹市明瞄准伦敦 减少伤病以最好状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4:56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拳王邹市明(微博)实现了世锦赛三冠王伟业。

  昨天,2011年男子拳击世锦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落下大幕。北京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邹市明在男子49公斤级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申钟夺冠,这也是他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这一成绩,让他稳稳地拿到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次世锦赛是邹市明第四次世锦赛之旅,在之前的三次比赛中邹市明均成功杀入决赛,并取得了2金1银的骄人战绩。尽管今年邹市明未被列为种子选手,但是状态神勇的他一路过关斩将,并连续四次杀入最终决赛。

  决赛中,邹市明并未遭遇太多抵抗,在首回合以4比3领先结束后,他乘胜追击,并最终以20比11的比分取得胜利。

  “这次世锦赛我已经拿到了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接下来主要是调整。争取在奥运会之前能减少伤病,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战奥运。”邹市明夺冠后表示。

  本届拳击世锦赛上,除邹市明以外,孟繁龙和王玄玄分别在81公斤级和91公斤级也争取到了奥运门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